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彩義麵繽紛聖代 東京咖啡館萌商機


發佈時間:2016/03/1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Facebook/Kawaii Monster Cafe Harajuku)

日本東京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特色咖啡店,其中一家主打可愛又搞怪的風格,打開店門就像是進入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餐點從義大利麵到甜點聖代都是五彩繽紛,吸引不少年輕人、甚至外國遊客,都慕名前來嚐鮮。

在號稱可愛時尚發源地的日本東京,走進原宿這家色彩繽紛的咖啡館,還是讓人忍不住大喊「卡哇伊」!以蛋糕為主體造型的旋轉木馬,彷彿用馬卡龍堆疊而成的牆面,空間設計就像是充滿童趣的糖果屋,而一道道賞心悅目的餐點更是融合彩虹元素,五顏六色的義大利麵條,一旁的醬汁也是色彩繽紛,外國遊客也到這裡嚐鮮。

外國遊客:「其實還滿好吃的,雖然看起來很瘋狂,看起來真的很瘋狂,但吃起來就像一般的義大利麵。」

就連薯條和冰淇淋聖代,桌上看到的餐點都是顛覆傳統,讓顧客來這裡展開一場味覺的大冒險;店員的服裝造型也很吸睛,走的是可愛又搞怪路線。在東京的餐飲戰場,類似這樣風格鮮明的特色店越來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糖果屋#童話故事#咖啡店#美食#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43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