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討債求下下籤 「緊防刑事」真落網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住新北市八里,28歲的楊姓男子擁槍自重,和同夥組成暴力討債集團,為求平安,兩個星期前還特地到新莊地藏庵拜拜,但還是被逮捕,之後警方到楊姓男子家中搜索,意外發現,他拜拜時求來一支下下籤,籤詩上寫著「作惡多端的人,須下地獄受苦刑」,還點明「緊防刑事」,讓警方和嫌犯直呼,預言實在太準。

員警小心翼翼把散彈槍拿下車,當時子彈已經上膛,帶著這把槍,準備去討債的楊姓男子和2名同夥,當時把火力強大的槍枝,子彈放在後行李箱,還不及拿槍反擊,就被警方攔車制伏,免去了一場警匪火拼,讓承辦員警當時不禁捏把冷汗。

不過讓警方更訝異的是,嫌犯落網的時候異常冷靜,似乎早就知道會如此,原來是廟裡的籤詩顯露跡象。28歲的楊姓男子組了討債集團,平常會到廟裡拜拜求平安,沒想到2星期前抽到了下下籤,籤詩最後一句,官法如爐不自由,覺得大事不妙,再往下看,緊防刑事,讓他整個傻眼,沒想到再翻到背面,做惡多端的人,要下地獄受苦刑,嫌犯看了整個腿軟。

果然上星期到淡水幫人討債,才把車子停在路邊,就被接獲線報的警方盯上,將3個人逮捕,聽到嫌犯這段籤詩告白,連警方也覺得有夠準,做壞事,老天爺果然真的有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1109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