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含「鑽石湯匙」出生!2歲娃擁千億身家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35

▲(圖/tamaraecclestoneofficial Instagram,下同)

許多人都希望含著金湯匙出生,而英國一位將滿2歲的女娃可是含著「鑽石湯匙」的金湯匙出生,爸媽擁有千億身家,讓她一出生就環遊各國,近期更到瑞士度假,並和媽媽一起坐上直升機,讓人直呼「這女孩真幸運」!

近日將滿2歲的蘇菲,媽媽Tamara Ecclestone可是F1主席Bernie Ecclestone的千金,身家坐擁23億英鎊(約台幣1073億),曾是模特兒與主持人的她,在2013年嫁給銀行家Jay Rutland,當年婚禮就花費1200萬英鎊(約5.5億台幣)舉行,還請到義大利男高音Andrea Bocelli、黑眼豆豆、DJ大衛庫塔David Guetta演出,隔年三月,兩人愛的結晶誕生,蘇菲一出生就享盡榮華富貴,在1歲的生日派對上,耗資7萬英鎊(約326萬台幣)打造「蘇菲的花園」,找來斑馬、羊、小狗逗她開心,被媒體封為「英國最有錢的小公主」!

▼蘇菲騎馬的模樣,讓網友都被萌到了!

31歲的Tamara Ecclestone帶著蘇菲全球趴趴走,搭著私人飛機到到全球的沙灘、度假勝地遊玩,媽媽常常拍下她的照片PO網,看到蘇菲穿著華貴地騎小馬、玩雪,即便不斷炫富,仍受到網友歡迎,而蘇菲將於18日滿2歲,令人好奇這次的生日趴會多盛大?

▼富豪千金Tamara Ecclestone曾與女兒蘇菲一同登上雜誌封面!(圖/Fabulous magazine Facebook)

▼相關新聞請看!

>>>>【19歲身價12億美元 挪威少女登《富比士》】

>>>>【梅開三度 澳千億富豪35克拉鑽戒套牢「花蝴蝶」】

>>>>【英皇室最美女爵 20歲艾蜜莉亞登封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主#金湯匙#身家#富豪#豪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