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鞋必溼!網瘋防水噴霧 保護膜隔絕雨滴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這幾天濕濕冷冷,不少人一出門鞋子就變得溼答答,就有一款防水噴霧,號稱能在鞋子表面形成保護膜將水珠隔絕,不過這只限非傾盆大雨的狀況,也有店家推雨鞋套,也能有效避免鞋子被水窪浸濕,但高跟鞋和靴子等特殊鞋款就不適用。

把鞋子前後左右噴一圈,這是網路最夯的防水噴霧,號稱利用物理原理噴完會在鞋子上形成保護膜,請民眾實測雨中走看看。

消費者:「我只要這雙鞋淋到雨,就會一點一點的這樣子,但是現在的話它的水珠浮在鞋面上。」

實際對照左邊不噴,右邊噴完等5分鐘吸收,拿礦泉水倒有噴噴霧的鞋子表面,水珠立刻往下滑表層還是乾乾的,但沒有噴的左邊很明顯的水珠留在表面,最後慢慢吸收把麂皮變色弄濕,不過這防水效果只限不是傾盆大雨的時候。

業者:「沒有淋到大雨的話,其實都不需要補噴,那如果淋到小雨的話,建議一兩次再補噴。」

還有這種防水雨鞋套,有拉鍊和伸縮繩可以調整,防水塑膠布上有可愛小圖案,底層有防滑墊穿鞋子直接套,可以避免在水窪裡被浸溼,不過高跟鞋和靴子就穿不下。

民眾:「就買雨靴就好不用買,如果我必須要走很多路我會考慮。」

民眾接受度有差,但不少人就是討厭鞋子變得溼答答,也讓業者發揮創意搶賺雨天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水#噴霧#保護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151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