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山驚傳家變 董事擬拉董座詹岳霖下台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老牌企業泰山現在驚爆第三代家變爭權,打算在4月25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要把現任董事長詹岳霖拉下台,導火線就是其他身為堂兄弟姊妹的董事們認為,泰山長年投資大陸事業卻虧損連連,影響股東權益,認為詹岳霖太過獨裁,不把董事會放眼裡,要求公司改組。

泰山仙草蜜清爽口感,是不少人夏天消暑的飲品,而泰山還跨足點心,從八寶粥、牛奶花生等甜品都站穩市場,60年老牌企業營運穩定,但現在卻出現家族第3代爭權,4月25日要開臨時股東會,到時候董事長詹岳霖的堂妹,也是公司監察人的詹佩珊打算逼宮,要詹岳霖下台。

泰山董事長詹岳霖(2013.10.31):「我們是誠實的廠商,這個真金不怕火煉,那我想這個時間自然會證明的。」

詹岳霖在泰山捲入油品風暴時,第一時間站上火線澄清,當時的確挽回公司形象也替自己加分。過去找來孫翠鳳代言,讓婆婆媽媽對泰山油品接受度高,1950就是油脂廠起家,後續跨入食品業,再到大陸設廠投資,包括漳州廠還有仙草南路,沒想到近年虧了兩億多,讓公司董事相當不滿,加上泰山投資全家超商成為大股東,卻只拿到一席董事成為家族爭權導火線。

財經專家黃世聰:「泰山持有全家20%的股份,那為什麼在全家只有一席董事,由詹岳霖以個人名義出任,那這個是不是有圖利自己的嫌疑。」

甚至也傳出詹岳霖酬勞高達6百多萬,但其他董事卻只領車馬費43萬,讓董事們相當不滿,泰山爭權風波震撼食品界,公關部門則回應事前不知情,可能是家族內部溝通不良,會再尋求解決管道希望家和萬事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山企業#家變#詹岳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01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