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失蹤女兒 赫見民宅內4人燒炭亡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鹽水地區驚傳一起燒炭4死命案!起因是台北一名劉嘉琳上週告知家人要去找男友,沒想到就此失去聯絡,女子的母親循線找到男子台南表哥的家卻發現大門深鎖,屋子還傳出屍臭味,報警請來鎖匠強行開門,這才發現包括失蹤的劉嘉琳和她的男友吳祈叡,另外還有男友的表哥及朋友,屋內共4個人留下一封共同簽名的萬字遺書,集體燒炭身亡。


命案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台南鹽水的這戶三合院驚傳燒炭命案,員警陪同家屬趕到現場赫然發現4名死者,其中一人就是失蹤多日22歲的劉嘉琳。

劉嘉琳母親:「她3月4日出去沒回來,3月5日一整天都聯絡不上。」

劉嘉琳的母親傷痛欲絕,從台北南下台南要找女兒找到的卻是一具冰冷遺體,上週劉嘉琳告訴母親說要去找男友吳祈叡,卻在這個月6日之後失去聯絡,沒想到人竟然陳屍台南和男友一同結束生命。

附近鄰居:「那個女的去年就和其中一個交往然後偶爾會來。」

根據警方了解4名死者分別是32歲的郭哲志、35歲的吳孝欽、25歲的吳祈叡和22歲的劉嘉琳,其中郭哲志和吳祈睿是表兄弟關係,劉嘉琳則和男友吳祈叡交往中,陳屍的地點就是郭哲志的4坪大的房間。

4個人躺在木板通舖上,劉嘉琳和男友吳祈叡躺在最內側還同蓋一床棉被,而郭哲志和吳孝欽則躺在最外側,房間門窗緊閉,現場還有2個燒炭的火盆,4人的遺體被發現時已經腫脹成平常的2倍大,警方預估死亡至少已經3天。

新營分局分局長張榮興:「桌上有擺4份死者的身分證件還有留了財物指定要給他們的家屬,那另外桌上還有一份類似4個人共同簽的遺書。」

讓警方納悶的是其中一名死者32歲的郭哲志和父親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父親房間就在兒子的對面卻完全不知情,可能已經伴屍3天,郭哲志上週日跟父親說要出門找工作,沒想到老父親發現時兒子竟然就死在對面房間,為何4個人會集體燒碳留下重重疑點有待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炭#集體#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92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