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孩子每日學習9小時 小S怒批「變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小S 徐熙娣臉書)
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名可愛女兒,在節目《康熙來了》結束後,生活重心幾乎都放在家庭,時常在臉書分享和孩子們的互動,大曬天倫之樂,然而昨天他分享了關於「各國上課時間表」的貼文,鮮少動怒的她怒批「變態」!


昨天(8日)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表一張「各國上課時間表」的圖,指出台灣小孩子的學習時間幾乎高居全球第一,每日高達9.5小時,認為該檢討,而小S隨後也轉發該貼文,痛批「真的很變態!連大人都受不了,小孩更只能硬撐,超時只會讓人麻痺」,文中強烈的表達對於如此長時間學習的不滿,同時也說雖然爸媽都是這樣長大的,但仍然希望能夠改進。

台孩子每日學習9小時 小S怒批「變態」!

▲(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文章PO出至今8小時吸引超過4萬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相當同意小S的看法,認為台灣父母都受到「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要贏在起跑點上」的傳統觀念影響,一下課就要再去補習班,但也有網友認為,比起中國大陸和香港,台灣的小孩子已經很幸福了。

小S臉書全文↓

真的很變態!連大人都受不了了,小孩更是只能硬撐!從小訓練?訓練對學習愈來愈抗拒嗎?寒暑假要寫作業我也不懂,寒暑假不就是要讓孩子好好休息,放鬆,看看世界的美好嗎?非要出功課,非要寫心得,講真的,家長壓力超大,出去玩也一直在想幫孩子拍照,讓他們寫遊記!人沒有休息,又怎能再次充滿能量?我們也只能說,爸媽都是這樣長大的,但不能改善進步嗎?超時,只會讓人麻痺!但老師們也夠辛苦了!(媽媽的抱怨)

小S 徐熙娣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超時#學習#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30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