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泥車撞單車!女騎士遭輾 腿骨折憂截肢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鄭勝為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運動完騎單車回家途中遭右轉的水泥預拌車撞倒,整個人被壓在車輪下動彈不得,肇事司機感覺輾到人了才立刻停車,消防局出動10幾人,花了近半小時將婦人救出,但她左腳粉碎性骨折恐怕需要截肢。


馬路上一輛腳踏車騎在路邊,突然間右手邊的水泥預拌車準備轉彎,單車女騎士一度想加速從車頭繞過但還是連人帶車被撞倒,雙腳壓在車輪下動彈不得,痛得她大聲哭喊。

目擊店家:「我們聽到她就是喊,然後哭聲這樣子,看到就趕快打電話,可能是砂石車沒有看到就這樣壓下去。」

當時重達21公噸的水泥預拌車,因為壓到女騎士車身上下晃動,這時肇事司機才趕緊停下來察看,發現闖禍了嚇得不知所措,周姓女騎士上午11點多從福和橋下運動完騎單車回家途中被右轉的水泥車撞上,消防隊員到場,10幾人合力花了近半小時才將受困的45歲周姓女騎士順利救出緊急送醫,但她左腳粉碎性骨折,傷勢嚴重恐怕有截肢危險。

永和交通分隊長馬建勝:「初步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駕駛有感覺到撞擊到異物。」

32歲的洪姓駕駛開水泥車一年多供稱沒看到人才會撞上單車騎士,自己也很懊悔,現在除了涉嫌業務過失,未來可能也得面臨後續賠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水泥預拌車#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64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