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飛日本、紐約!人氣龍蝦三明治台灣也吃得到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5年東京開了一間來自紐約的龍蝦三明治專賣店,人潮絡繹不絕,甚至吸引不少台灣民眾特地到日本朝聖品嚐,現在有業者嗅到商機,使用加拿大直運的活體龍蝦,將口味改良後,現點現做,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享受火紅的龍蝦三明治。


日本表參道去年引進來自紐約的龍蝦三明治,火紅程度讓不少台灣民眾特地飛到日本,看準商機,本身是做水產貿易專門進口的柯老闆就想到,使用來自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省的活體硬殼龍蝦,現點現做成龍蝦三明治,不同於日本簡單調味的方式,店裡提供有招牌沙拉、黑松露、奶油、起司、檸檬莎莎醬等多元口味,另外也特別選在日商和日本觀光客、上班族眾多的南京商圈,同時提供內用、外帶,而且只要事前預約也提供外送服務。

1個龍蝦三明治要價約4百元,對上班族來說不便宜,不過滿滿龍蝦用料實在,加上口味選擇性高,老闆說上班族間口耳相傳,其實回客率非常高,1月底開幕後,平均每天賣出40至50份龍蝦三明治,最高記錄曾經有3家公司行號訂購150份,不過考量附近有許多上班族,店內也有賣牛肉三明治、鮭魚三明治,價格相對便宜。

另外在台北通安街附近的特色早午餐店,提供各種創意三明治,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土石流三明治,滿滿的豬絞肉加上蔥花、洋蔥、西芹、辣椒,現點現炒,和生菜一起夾在麵包中,餡料多到就像土石流般傾倒而下,麵包用的是墨西哥麵包,讓口感更紮實。

◎圖片來源:龍波斯特lobster.foods用力做三明治有限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蝦#三明治#龍蝦三明治#土石流三明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1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