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人無視告示牌 放小朋友爬砲座玩耍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好危險!花蓮東大夜市外有一個廣場,原本縣府找來國軍除役的武器當作裝置品展示,旁邊放了一個告示牌,寫下「請勿攀爬」,但還是有好多小朋友爬到上頭玩耍而且大人就在旁邊看。

夜市旁的廣場上小朋友跑來跑去玩的好開心,或許是沒看過國軍大砲,有輪胎、有砲管還有砲座,忍不住把她當作遊樂設施,又摸又爬最後坐上一旁的防空砲座,直接玩了起來,仔細看一旁還有大人在場,只是告示牌寫的清清楚楚,軍品設備請勿攀爬及觸摸以免發生危險,堅硬的武器周邊都沒有防護措施,要是不小心受傷該怎麼辦。

民眾:「我是認為當然是不大好,第一個安全或者會影響整修方面等等的東西可能破壞它。」

這裡在花蓮東大門觀光夜市旁,花蓮縣政府找來淘汰的國軍武器有大炮還有防空炮,放置在這當作公園的裝置藝術,但因為沒有設置護欄民眾常常攀爬操作。

花蓮縣民政處副處長蕭明甲:「在軍品旁邊都有放置告示牌,希望不要攀越上去做軍品的嬉戲,但這部份我們沒有設置相關的罰則啦。」

縣府說因為是裝置藝術沒有罰則,只能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但就怕入夜後人潮多告示牌不顯眼,小朋友爬上爬下受了傷恐怕就不好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示牌 #砲座#玩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13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