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與動物園合作 動物自拍照上傳IG


發佈時間:2016/03/08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動物界吹起自拍風,科技大廠Google和洛杉機動物園合作,在園裡架設高科技照相機,只要動物一靠近就會感應拍照,這些動物明星的自拍照上傳到專屬的Instagram帳號,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追蹤。

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講述一隻兔子警察和狐狸攜手破案的故事,北美首映票房超過24億台幣,超越《冰雪奇緣》打破迪士尼動畫首映票房紀錄,這波動物熱潮也吹到科技圈,科技大廠Google和洛杉磯動物園合作,將高科技照相機架設在柵欄裡,讓動物玩自拍,只要動物一靠近,照相機上的感應器就會自動按快門,捕捉最生動的表情,Google還幫這些動物開了一個相簿,巧妙的把Google改成Zoogle。

但畢竟不像人類懂得看鏡頭,這些動物明星常常拍出NG照片,像是露出大鼻孔的樹懶,被切到半邊臉的孟加拉虎,想拍到一張完整的照片實在很難,但粉絲們還是很捧場,洛杉磯動物園替動物們開設的Instagram帳號,開幕短短幾天,已經湧入超過2萬粉絲追蹤,目前人氣最旺前3名是孟加拉虎、長頸鹿還有樹懶。

科技新聞記者:「愛丁堡動物園的動物獲贈把玩HTC的照相機,我很高興他們這樣做,照相機被放置在動物園圍欄,透過感應器啟動,當動物撿起照相機就會自動拍照。」

類似的創意也被HTC運用過,將新發表的隨手拍相機放在動物園圍欄,讓動物自拍達到宣傳效果,之前還有網友製作影片,教大家如何向動物學自拍,避免常犯的錯誤,像是不要靠鏡頭太近,記得畫面要對焦,只要專注一件事,就是對著鏡頭微笑再微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動物園#自拍#宣傳#動物方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61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