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要過! 賓士車巷路飆速「不讓道」撞一團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怎麼會撞成這樣?明明要會車卻硬要過,一輛好幾百萬的賓士車,凌晨5點多高速行駛新北市蘆洲的巷道裡,賓士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沒注意到車道不夠寬,對向車道有貨車也不減速「會車」硬是要過最後卡在馬路上,離譜的是闖禍的駕駛,還趁亂爬出車外棄車逃逸。


天還沒亮,一輛白色賓士車在窄巷內開得飛快,閃都沒閃直接撞上對向開來的小貨車,撞擊瞬間玻璃碎片四射,路邊水管都被撞破不停噴水車體還冒著煙,突來的撞擊聲不少人都跑出來看,但闖禍的賓士車駕駛,這時卻搖搖晃晃從車內爬出來趁機溜走。

工廠人員:「前門也是卡住了,前門不能開開後門。」

附近民眾:「馬上發生車禍,30秒就趕快走了!」

賓士車駕駛以為可以過的了,沒想到路窄到不到一個車身,車頭先撞上路邊黑色轎車接著車尾彈起,貨車上一對夫妻,女駕駛人還卡在裏頭,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復興路早上5點左右,附近就是市場巷子本來就不寬只有8公尺左右,會車都要減速通行。

車禍當時路邊停放的黑色轎車已經讓道路變窄,對向又有來車加上賓士車車速又快至少70才會撞成一團,事後警方根據車籍資料找到女車主,才知道這輛車才新買3天,但2個兒子撞車後都失聯,是誰開的也不知道,懷疑是酒駕肇事畏罪逃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逃逸#賓士#車速#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8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