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你道歉」 呂孫綾氣勢強壓國防部長


發佈時間:2016/03/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新科立委呂孫綾,曾經被挖苦是「讀稿機」,還在總質詢時,六度要內閣「給我一份檢討報告」,生澀的問政風格,似乎已經慢慢抓到竅門,質詢功力大躍進,下午呂孫綾就憲兵搜索民宅事件質詢國防部長,展現強勢作風,國防部長鬆口正式道歉。

立委呂孫綾:「你確定已經解密了嗎?你確定了嗎?你確定了沒?」國防部長高廣圻:「解密了啊。」

連珠炮猛問五次,民進黨立委呂孫綾杏眼圓睜,就怕不夠兇,不被國防部長放在眼裡。

立委呂孫綾:「我要求你,跟魏先生還有他們家人,還有全國同胞道歉,請你道歉。」國防部長高廣圻:「我們一開始…。」立委呂孫綾:「請你道歉,我是要求你道歉。」國防部長高廣圻:「這個事情如果造成他的不安,或是一些紛擾或不安,我代表國防部道歉。」

國防部長低頭,正式道歉,呂孫綾第一起陳情案就是全國矚目大案件,新人質詢搶分成功,只是這氣勢,卻只有短短一瞬間。

立委呂孫綾:「好,你會究責。」國防部長高廣圻:「那當然。」立委呂孫綾:「你會究責,好。」

低頭看稿,找不到「寫好的台詞」,呂孫綾鼓著腮幫子,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其實上午呂孫綾質詢外交部長林永樂一樣是「看題庫」出題,先是要部長背出歷次出訪名稱,再問到馬習會,算不算出訪?

立委呂孫綾:「在兩岸關係之間,我想部長要有所堅持可以嗎,在兩岸關係之間啊。」

外交部長一時不知道怎麼答,因為兩岸關係是陸委會在處理啊。

立委呂孫綾:「要求部長要看守總統,絕對要嚴守分際。」

別再挖苦呂孫綾是讀稿機,因為他連看稿都會吃螺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孫綾#國防部長#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75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