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揆怒:知情者拔官! 國防部長:政戰局下令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林義傑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防部堅持憲兵有權調查,卻遭行政院長張善政直批有問題,火速揮刀,要求國防部知情的主管通通調離現職,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隨後坦承就是他下令行動!而執行的是台北憲兵隊,隊長呂正芳恐怕也難辭其咎,不過是否有更高層級主管涉入其中?國防部長高廣圻說,懲處名單最快晚間就會出爐。

行政院長張善政:「是不是適合由憲兵部隊去(民宅找資料)這個動作,是有問題的,我們覺得國防部應該把相關主管調離現職。」

張揆震撼彈重重打在國防部臉上,搜索誰知情、就摘誰的烏紗帽!

行政院長張善政:「(調職)層級,讓國防部去查。」

層級有多高讓國防部開名單,部長高廣圻也坦承,下令搜索的就是政戰局。

國防部長高廣圻:「政戰局獲得這個訊息,協調台北憲兵隊來。」立委呂孫綾:「所以是誰先知道訊息的?」國防部長高廣圻:「應該是政戰局。

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是我下的(指令),是我找(憲兵)開會,來跟他們協調。」

認了!保防處長趙代川一肩扛下責任,拼湊還原決策過程,當初是政戰局先從網路上發現有人販售文件,保防處長趙代川下令,要軍事安全總隊把當事人魏先生約出來,同時協調憲兵指揮部由台北憲兵隊執行。

誰下令、誰執行浮出檯面,那政戰局長聞振國、憲兵指揮官許昌,這些高階主管事前到底知道多少?

國防部長高廣圻:「我3月3日(事發後)才知道的。」

字句斟酌,高廣圻特別強調事前不知情!築底防火牆,7日晚間交出懲處名單,但話說回來,雖然理論上國防部隸屬於行政院,國防外交卻是總統職權職權,閣揆罕見跨越默契邊界,其實有先向馬總統報告,趕在高廣圻赴立法院報告前,張揆大刀闊斧一刀砍向國防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善政#行政院長#國防部#憲兵#調職#搜索#拔官#白色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8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