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居!因排油煙機擾人 8旬翁縱火報復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6日凌晨,基隆月眉路上一間民宅傳出火警!縱火人是屋主的鄰居,前後門都被潑灑汽油縱火,窗戶、廚房被燒得一片焦黑,還好左鄰右舍幫忙滅火,屋主一家三個人也緊急逃出來。屋主表示,縱火的是住在他們家後方的80歲涂姓老翁,雙方之前就有過節鬧上法庭,這回疑似因為屋主在家裝設排油煙機,引起老翁不滿,縱火報復。

屋主女兒:「太可怕了吧。」

大半夜家裡忽然起火,縱火人還是自家鄰居。屋主:「汽油啊,都是汽油味啊。」

後門被鄰居潑灑汽油點火,門板一片焦黑,坐墊被燒掉一大半,裝汽油的寶特瓶還插在窗戶縫隙中。

屋主女兒:「我們聽到砰一聲,然後就我以為是隔壁的機車倒了,跑出來一看怎麼著火了,然後我看看怎麼車子這邊也著火了,然後我想說從哪裡出門,從後門好了,後門也著火了。」

走進廚房,地板全是燒焦痕跡,熱水器、瓦斯爐被燒的面目全非,因為溫度過高,連磁磚也跟著剝落。

屋主女兒:「我就一直叫救命啊失火了,人家隔壁有看到人家隔壁先喊。」屋主:「趕緊走,快點火燒房子了,快點幫忙滅火。」

6日凌晨,基隆月眉路上這間民宅被鄰居縱火左鄰右舍,趕緊拿滅火器緊急滅火,屋裡3個人也被救出來,但為什麼會和鄰居有這樣的深仇大恨?

屋主女兒:「,因為我們用排油煙機啊,他說他走過去會吹到,就開始K我打我。」

屋主說縱火人就是住在後方的80歲涂姓男子,之前被他打過,雙方在3月初開庭,疑似因為官司弄得不愉快,讓對方心生不滿縱火報復,只是這樣的惡鄰居有如一顆不定時炸彈,要人怎麼安心繼續住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鄰居#報復#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65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