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交流賽一票難求 4萬球迷擠滿球場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吳迪叡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日職棒交流賽首戰在名古屋巨蛋開打,兩周前門票就已經賣光,球場擠進了4萬名球迷來看比賽,中職聯隊教練洪一中對自家打線有信心,只要投手能壓制住日本打線勝算就提高不少,而之前2月6日南臺灣發生大地震,今天開賽前還特別為台南賑災。

記者藍于洺:「台日賽人氣強強滾,可以看到現在巨蛋外面,因為早在兩個禮拜之前,已經貼出門票賣光的訊息,兩個巨蛋門票都已經賣光了。」

大大的字樣寫著球票賣完,台日職棒交流賽兩場門票共7萬多張,兩周前就賣光,第一戰名古屋巨蛋爆滿人潮,球迷穿著日本隊球衣進場支持,台灣球迷儘管人數無法比拚,但支持度不減大家揮舞國旗進場。

記者藍于洺:「巨蛋外面聚集了非常多的球迷,而且這邊有販賣周邊商品,可以看到有中職聯隊白色、藍色,兩款球衣提供民眾參觀選購。」

人龍排得滿滿滿,周邊商品也熱賣,中華隊白藍兩色球衣是熱門款,包括毛巾、棒球等商品也都很搶手,日本隊白色條紋球衣,同樣也是球迷收藏的熱門款,最賣的是中田翔和山田哲人。

日本社長有吉修二:「人氣第一名的是山田,商品則是日本隊的毛巾等等。」

台灣球迷:「也是很多人(排隊)滿長的有點意外,我買票的時候是託代購。」

日本球迷:「Lamigo、兄弟,台北gogogo。」

賽前練習中職聯隊把握時間,做最後調整熟悉場地,中職先發王溢正狀況好,教練透露可能投50球左右,對決日本強力打線,教練團表示不擔心球隊攻擊能力,只要投手能壓制對方打者勝算就多了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日交流賽#門票#王溢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99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