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引狼入室!通緝犯假保全 騙交接A走公款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周育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強盜通緝犯假裝社區保全偷走財務,一名許姓通緝犯,日前到新北市一處社區大樓警衛室,跟當班的黃姓保全說,自己是來代班的請他快點下班,偏偏當班的保全也是代班保全,信以為真還跟假保全介紹巡邏箱位置,跟放現金的地方,假保全3小時後偷走17880元,跟社區鐵門鑰匙、遙控器後立刻落跑,警方追查發現,嫌犯是強盜通緝犯前科累累,目前還沒落網。

身穿背心體型微胖的男子,大喇喇走到警衛室門口,一開口就跟當班保全說是新來的保全,來交接下午班請當班保全先下班,講著講著不到3分鐘後,當班的黃姓保全信以為真,沒想到引狼入室,趁沒人在的時候,搜刮警衛室裡的現金17880,下午3點多趁機落跑住戶報警。

社區民眾:「我辦我的工作,然後我們的錢就放在裡面,我看監視器好像是1點多,1點10幾分他就開始翻了。」

假保全不只拿走現金17880元,連放在抽屜裡的鐵門遙控器、大門跟會議室鑰匙通通帶走,等到住戶發現已經晚了一步,報警後才知道登門踏進社區的,竟然是一名強盜通緝犯,難怪他進入警衛室時,嘴上的口罩都沒拿下來過。

記者陳韻涵:「許姓男子犯案前留下的資料通通都是假的,就連他用來代步的機車,戶籍登記在康寧路三段,警方上門才發現查無此人。」

通緝犯冒充保全偷走財物,這棟大樓共有120戶,幸好沒有潛入住家內行竊,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這才發現通緝犯假冒保全,卸下當班保全心房,交接過程中,因此得知錢放在哪裡,即使中間住戶來來往往,假保全仍然鎮定,完全沒有露出破綻,甚至非常愜意地泡咖啡,假裝很忙碌等到所有人都離開警衛室,他開始翻箱倒櫃搜括財物。

通緝犯本名叫做「許仲杰」,今年44歲有強盜、竊盜恐嚇、毒品多項前科,目前下落不明,住戶擔心歹徒拿著鑰匙繼續犯案,社區安全會再一次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社區#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35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