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聲什麼啦!」酒攤散場 爆口角當街鬥毆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張立陵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週末聚會,演變成當街鬥毆!凌晨3點多,台北市復興北路一間酒店外發生鬥毆事件,兩方酒客離開時,疑似不滿對方講話大聲,爆發肢體衝突,雙方還拿棍棒刀械互毆,帶頭的4個人受傷掛彩,互告傷害。

夜半凌晨酒攤散場,兩派人馬站在店門口聊天,忽然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大批人馬陷入混戰,你推我拉、拳腳互毆,一路從店門口打到人行道,當時雙方車子就停在路邊,還有人趁亂衝回車上,拿出預藏的棍棒刀械,就往對方身上砍,兩派人馬都濺血,滿地衛生紙處處血跡,酒店門口成了鬥毆現場,雙方打得頭破血流。

5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復興北路一間酒店爆發鬥毆衝突,械鬥雙方各自酒攤散場,留在門口聊天,結果覺得對方講話太大聲,喧嘩吵鬧口角變肢體衝突,從門口打到人行道,還拿棍棒刀械互砍。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侯江全:「離開酒店的時候,在門口因為口角衝突,雙方互有嗆聲,後來進行互毆。」

混亂場面,帶頭互毆的四人受傷掛彩,其他十多人勸架也有小擦傷,都沒有生命危險,素昧平生街頭巧遇,酒後鬧事,現在雙方互告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毆#喝酒#口角#吵鬧#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3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