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火吻與流言蜚語 Selina:愛情卻一點一滴消失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0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我與阿中的愛情,也一點一滴消失了。」

Selina任家萱在4日深夜無預警地在臉書上宣布,要與結縭4年多的律師老公張承中離婚,這對夫妻從熱戀時的甜蜜恩愛、火吻後的不離不棄、到酒店事件的信任與力挺,最終還是無法白頭偕老……

Selina入行以來先後曾與羅志祥及黃子佼傳緋聞,後來在母親力促下,她與律師張承中在2007年時相親,雖然第1次見面時,Selina對阿中沒有太多感覺,但因為母親很希望她能與圈外人「試試看」,兩人漸漸地展開交往。相差9歲的兩人不因年齡差距而有代溝,反而更不忌諱地曬恩愛,多次被媒體跟拍,阿中甚至還曾因此到警局備案,希望阻止狗仔隊報導。

2010年5月29日,S.H.E在小巨蛋的萬人演唱會上,阿中突然拿起麥克風大聲告白:「老婆我愛妳!」讓Selina含淚哽咽說:「終於能夠公開戀情」,還在台上哭得泣不成聲。因為曾與小豬傳戀情的她,始終無法公開戀情,她在《愛的3溫暖》書中也曾經提到曾為愛下跪,在愛情中始終是忍讓的小女人,阿中的高調示愛求婚,讓她成為最受寵的公主。

沒想到5個月後,Selina在大陸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卻因一場爆破戲慘遭火吻,全身54%嚴重燒傷,近8成是3度燒傷,主要分佈在背部和四肢。火吻事件後,她曾兩度退婚,但阿中堅持不肯,還在微博中自爆已備好喜帖,終於在2011年10月31日、Selina的30歲生日,兩人正式結婚了。

婚後的生活並不如大家想像的雨過天晴,Selina得經歷又痛又苦的長期復健,每天要花近5小時進行90度蹲下、趴地壓腿等復健動作。且她所吃的藥物也讓她3年之內無法懷孕,這段期間,阿中也以律師身分四處奔走,希望為老婆討回公道,爭執與冷戰不時發生,但是「分開」兩個字卻始終不在兩人的計畫裡面,總是吵了又和好、哭完又擁抱。

隨著時間的療癒,Selina的身心靈都逐漸準備好,她開始慢慢地公開露面,這段時間,阿中依然陪伴著,他甚至還帶著她開始路跑,習慣在終點站等著她,甚至曾在馬拉松賽結束後揹著她離開,粉絲們看著兩人一路邁向幸福,內心對阿中的感動與感謝始終並存著。

但從律師到公眾人物,阿中身為台灣第一女子團體的老公,他的負面新聞卻也從沒停過,當他強勢為老婆討公道時,曾一度引發他與任爸的翁婿關係緊張,也有傳言爆他為輿論壓力不得不娶Selina,而他決定繼承父職(註:張父為國民黨和新黨黨員及前立委張世良),邁向政治之路,似乎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去年3月他被拍到帶辣妹唱KTV,他澄清:「我非聖人,跟大家一樣會吃飯喝酒唱歌」,Selina也選擇力挺老公,雖然阿中最後退選了,但也許兩人的婚姻早已在當時就埋下未爆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張承中#婚變#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29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