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口賢志情挑米原幸佑 BL「基」情床戰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6是BL元年!日本男星谷口賢志米原幸佑4日帶著超人氣BL電影《無法觸碰的愛》首度訪台,2人在片中玩親親、滾床單,拍出曖昧情。來台宣傳也做出許多曖昧舉動,現場「基」情四射。米原因本片在BL界大受歡迎,之後又拍了2部BL作品,旁邊的谷口故作難過傷心地說:「我還沉浸在這部片的情感裡,米原竟然劈腿!」讓米原緊張地求饒解釋:「不是那樣的!」現場充滿濃濃「腐」味。

腐女最愛的「BL」市場之大超乎想像,同志網路劇近來大熱,大陸超夯男男戀網路劇《上癮》引爆BL熱潮,女女戀微電影《錯了性別,不錯愛》也吸引大批GL劇迷關注。對廣大的BL界來說,漫畫《無法觸碰的愛》可是具殿堂級的經典地位。

日本男星谷口賢志、米原幸佑3年前拍攝漫畫改編的BL電影《無法觸碰的愛》,受到讀者與粉絲熱列歡迎,還收到不少中、港、台粉絲的來信。劇中相戀的兩位主角談到拍攝時挑戰同志愛情戲時,紛紛表示一開始非常不習慣,但隨著投入人物的過程中,兩人笑稱:差點假戲真做了。谷口賢志表示:當自己進入角色了以後,這些情節都是自然而然,反而沒有想像中尷尬。

2人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當時36歲的谷口賢志與28歲的米原幸佑在片中有4、5場火辣的情慾床戲,2人認真拍攝激情床戲,女導演天野千尋卻害羞地遮住眼睛不喊卡,讓他們不知所措,只好繼續想辦法做出更親密的舉動演下去。

片中谷口是「攻」、米原是「受」,因此谷口演出時需要主動付出,他表示:「導演沒有特地要求尺度,要我自由發揮,我只好盡其所能照自己方式演出,但我都親遍、摸遍米原全身,無法再進一步了,導演還不喊卡!最後才說她覺得我們演得非常好。」

米原透露,並沒有為此刻意去練身材,「谷口真的很辛苦,我在片中屬於被動型,都是任他擺布與挑逗。」2人碰面第3天就拍深情床戲,「一拍就4、5天,是在很累又睡不飽的狀態下拍攝完成。」米原被問到被撲倒的感想時,靦腆笑說:「很新鮮!」

谷口坦誠,剛開始很害怕無法詮繹出原著漫畫的感覺,因為漫畫裡的角色身材精壯結實,谷口怕無法呈現出來,主動提出隨時帶著啤酒以表示瀟灑不羈的男人味,讓角色多點「谷口賢志」的感覺。好在他們演出成功,影迷反應極好,讓他鬆了口氣。

至於2人戲外感情如何?現實生活中有對同性動心嗎?米原坦誠,剛拍完時還不太能抽離狀態,但後來確定自己還是比較愛女生。谷口則表示,自己的生活歷練多,拍完片後價值觀改變,認為真正的愛並不分性別。電影11日在台上映。(攝影:陳幸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谷口賢志#米原幸佑#無法觸碰的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389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