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情侶金錢糾紛 男友砍殺女友後輕生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何宜信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縣大林鎮晚間傳出一起1死1傷的命案,62歲的簡姓男子疑似跟53歲的女友發生金錢糾紛,2人爭吵後簡姓男子氣到先殺害女友後又企圖輕生,直到晚上6點多,簡姓男子的兒子返家才發現報警,但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男子也奄奄一息被送到醫院急救。


純樸的三合院,有不少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因為晚間6點多,被人發現屋內一對男女全身是傷倒在血泊當中,53歲的曾姓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62歲的簡姓男子則是生命跡象微弱。

民雄警分局偵查隊長潘學輝:「死者來跟傷者拿錢,因為金錢發生了爭執而發生命案,死者跟傷者原本是有同居關係。」

這起命案發生在嘉義縣大林鎮,疑似是屋主簡姓男子先殺害曾姓女友後又企圖輕生,因為鄰居表示,上午9點左右,看到曾女開車抵達,下午2點多屋內就傳出爭吵聲,直到簡男的兒子晚上6點多騎車回家,才發現2人倒在屋內,這時曾女頭部重創,父親則是肚子被劃開,一旁還有一把斧頭及鐮刀。

鄰居:「這個男的昨天我有遇到,他跟我說心情不好,有可能跟這個女的做一個了斷,之前常常吵架也沒想到說會用這麼激烈的方式。」

鄰居表示,死亡的曾姓婦人跟簡姓男子是情侶,但多年前婦人疑似被打後離家,直到今年過年2人才又同居,沒想到才一個多月就發生這起命案,是否如外界所言是金錢糾紛,警方也將等簡姓男子,傷勢穩定後再來一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糾紛#金錢糾紛#命案#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50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