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餐輕量化! 3秒架烤爐、1鍵掌冷泡茶濃度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野餐風潮持續延燒,尤其現在進入春天天氣越來越好,許多民眾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和三五好友野餐,不過要準備吃的、用的,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實在麻煩,許多創新聰明的單品,像是摺疊式的烤爐、自動茶葉充泡器,還有具有翻轉概念的收納餐盒,讓野餐不再費事,成為網購、賣場主推重點。


一體成形,3秒快速架好烤爐,烤肉配三明治,熱食讓野餐更豐富,輕量的造型拎起來,就連女生都喊EASY!

野餐民眾:「還不錯!因為感覺可以自己DIY做很多東西,現在很流行露營啊!」

鹹食下肚,渴了怎麼辦,玻璃沖泡器一鍵自動分隔過濾茶葉,控制濃淡,享受冷泡茶現喝滋味。

野餐民眾:「感覺應該帶出門很方便!」

網購平台行銷公關王心怡:「像輕量型的帳棚和充氣的睡墊,讓露營變得簡單,非常受到消費者歡迎!」

翻轉樂扣盒、雙層保鮮盒,能將食物裝滿滿,吃完空盒轉個方向,就能合併收納,還有磁吸式的餐具,叉子、湯匙、刀子合體,大大節省空間,前陣子流行的玻璃沙拉罐,現在改良雙蓋設計,讓你吃完沙拉,還可插吸管喝飲料兩用。

賣場行銷部主任王思涵:「翻轉的設計,甚至它可能利用一些磁扣的原理,讓你收起來更省空間,甚至不會容易散落!」

業者觀察,不論春夏秋冬,戶外野餐風潮不減,業績都有3到4成的成長,多功能用途的單品不斷的推陳出新,搶灘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餐#輕食#收納餐盒#餐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98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