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餓肚也要救牠!老人與狗相伴16年 妞妞病重逝世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YouTube)

上個月22日,有一名老伯帶著生病的愛犬到流浪動物協會求救,他老淚縱橫的拜託志工救救相伴16年的妞妞,此消息也引發各方關注,但因妞妞年邁病重,經過多日搶救還是不見起色,昨天(2日)離開人世去當小天使。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臉書專頁提到,這名徐姓老伯帶著妞妞露宿街頭,自從妞妞病後,徐伯伯顧不得自己三餐不繼,為了帶牠看病、買狗罐頭,花光僅有不多的積蓄,卻還是不見妞妞好轉,付不出錢的窘境下,只好求助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餓肚子也要救牠!老人與狗相伴16年 妞妞病重逝世2

▲老伯載妞妞到協會求助時,身體狀況已非常虛弱。(圖/翻攝自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臉書專頁)

徐伯伯心痛的向協會表示「除了妞妞,我什麼都不需要」,感動協會負責人和志工,但以大型犬而言妞妞已是高齡,加上罹患愛利西體和十二指腸潰瘍等多種疾病,昨天嚥下最後一口氣離世。

這段16年的人狗情撼動許多人,持續關注徐伯伯和妞妞的近況,妞妞病逝的消息傳出後,網友在協會專頁留言致哀,其中很多人擔心失去寶貝毛孩的徐伯伯會受不了打擊,對此協會則表示會持續關心伯伯,讓妞妞在天之靈也能安心。

▼更多毛小孩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有洋蔥!穆熙妍為「小白」發聲 逼哭網友
>>>>【不怕有我!遭蛆咬掉半張臉 小黑狗奇蹟重生

 
>>>>【配種母拉拉失明又失聲 網友:用錢買不配談愛狗

【天使妞妞感謝各界湧入的關愛】謝謝大家~在看見妞妞與主人深厚的情誼故事後,給予妞妞這孩子最大的援助~2016年2月,是協會第一次跟妞妞見面…虛弱的牠需要協助,但牠的飼主卻已經為了牠付出了所有卻依然無力讓這孩子有一丁點兒的好轉……...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貼上了 2016年3月2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毛小孩#妞妞#老伯#流浪動物#動保#醫療#生病#獸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116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