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做在地!高雄「無店舖」法式千層糕 訂單滿到5月底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忙碌的生活中,療癒的甜點吃了讓人心情加倍愉快,近年來除了可愛的下午茶店,許多人為了節省昂貴的開店成本,開始把自家當成烘焙坊,做起宅配生意,而正因為少量、手工製作的好滋味甜點,讓這些「無店舖」甜點反而在網路上更有名,除了北台灣以外,高雄最近也有一間手作法式千層蛋糕受到網友討論,而且取貨方式一律以面交取貨及付款,不做外縣市宅配,是專屬在地人的私房甜點。
 
位於高雄明誠二路這間手作法式千層蛋糕,1月成立至今就引起不少人討論,據說只有一位女孩在製做甜點,沒有實體門市,只接受面交取貨及付款,而且現在訂單已經滿到5月底,可見受歡迎之程度。
 
 
根據臉書粉絲團的資料,店家的每顆蛋糕都是選用進口高品質原物料,像是法國AOP認證依絲妮發酵奶油、紐西蘭安佳動物性鮮奶油、台灣牧場新鮮直送有機紅殼蛋、美國進口全脂牛奶、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粉等等;口味種類有蜂蜜卡士達、香蕉奶油餡、香蕉巧克力以及許多人相當喜愛的特濃抹茶千層等。
 
 
雖然整顆的蛋糕目前訂單爆滿,但店家會不定時開放「單片」購買,不定時會統一PO文告知開始集單及取貨的時間;另外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或是安定劑,因此拿到蛋糕後也必須在2到3天內食用完畢。
 
◎圖片及資料來源:R&L 手作法式千層蛋糕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點#抹茶#千層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26

0.0825

0.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