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找工作!不滿被母碎唸 竟丟汽油彈縱火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被父母責罵竟朝住家丟擲汽油彈!新北市一名38歲黃姓男子因為工作態度差被解雇,又沒有積極找其他工作每天在家閒晃,父母看不下去唸了他幾句,沒想到竟然在住家門口拿汽油縱火,甚至還到前公司丟擲汽油彈,差點釀成大火。


沒戴安全帽的騎士騎在大馬路中央,手上拿著一瓶罐子就往門口砸,沒多久他拿另一瓶再砸一次,「碰碰」2聲驚動到附近鄰居紛紛出來察看,才發現男子朝大門丟擲的竟然是自製的汽油彈,點火後攻擊一樓店家,差一點就引爆,民眾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嫌犯的恐怖行徑連自家門口也不放過。

目擊民眾:「常常跑來這裡亂,拿裝汽油瓶子什麼的,好像有摔碎,我也不太清楚。」

目睹嫌犯在巷弄大吼大叫,鄰居說38歲的黃姓男子是家人眼中的頭痛人物,吸毒好多年又不好好找工作,1日下午被家人念了兩句竟然惱羞成怒,直接在罐子裡裝汽油跑到住家巷弄,朝民宅丟擲汽油彈,接著又抓狂似的往前公司走,再朝店家大門亂砸,兩度攻擊頻頻鬧事。連母親也搖頭,氣得到警局指認兒子就是縱火犯。

前雇主:「他現在就是閒閒的,吃藥吸毒之後就開始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之前還拿棒球棍來砸。」

前雇主無奈的說黃姓男子是去年來應徵自願擔任業務工作,但才做不到2個星期就因為吸毒、工作不斷出包才會解雇他,他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找麻煩曾持棒球棍上門亂砸器材,這回竟然變本加厲拿汽油彈攻擊,揚言縱火同歸於盡,一年多來簡直活在惡夢當中,現在被警方逮捕遭法院收押,也讓他們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油彈#縱火#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31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