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籍老闆感念台灣 3月11日拉麵買一送一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311大地震即將5周年,當時台灣民眾對日本捐助超過200億日圓,成為世界各國捐贈日本最高的金額,為了感謝台灣人,一家日本老闆所開的拉麵店將在3月11日當天舉辦拉麵「買一送一」活動。

日籍老闆野崎孝男每年都會在3月11日舉辦拉麵買一送一的活動,今年已是第4次,預計送出2千碗拉麵,過去曾是日本讀賣電視台記者、東京都區議員,而後到台灣攻讀台大法學博士學位,因為愛上台灣便在台南開了拉麵店,目前共有5家分店,台北1家、台南4家。

▲Mr.拉麵日籍老闆野崎孝男在這次台南震災中,也親自到災區煮拉麵、咖哩飯。

不只在3月11日舉辦拉麵買一送一的活動,在這次台南震災中,老闆也親自到災區煮拉麵、咖哩飯,另外因為在台灣生活及求學過程受到許多台灣人幫助,老闆也希望將這份幸福傳遞下去、回饋給台灣,因此在母校「台大」及現居台南的「成大」成立獎學金制度,讓許多網友不時在粉絲團留言「謝謝老闆」,大讚台日友好。

◎圖片來源:Mr.拉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311#Mr.拉麵#野崎孝男#買一送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27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