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網友爆關說「喬病床」 洪慈庸:我沒有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邱致鈞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遭爆料涉嫌關說,有網友貼出一張台中榮總住院截圖,一名74歲男性患者登記病床,右上角附註「洪慈庸立委拜託」,今天洪慈庸出面解釋自己沒有喬病床,可能是遭冒名請託,榮總也強調洪慈庸本人沒打過電話,但的確有人來關心。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從選舉完到現在跟台中榮總沒有任何聯絡。」

快步閃進電梯新科立委洪慈庸臉上笑容明顯勉強,困擾她的這回不是曖昧事件而是關說風波。就是這張台中榮總醫院病床預約單,網友爆料2月15日一名74歲男性病患登記床位,右上角簽床紀錄赫然驚見「洪慈庸立委拜託」,遭質疑耍特權喬病床。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我個人沒有做這樣的動作,同仁跟幕僚其實沒有做這樣子請託的動作,目前就是正在查證是誰冒用我們辦公室的名義。」

洪慈庸出面澄清否認還在釐清擔心有冒名請託,榮總強調沒有接過洪慈庸電話,病患也尚未住進病房但的確有人來「關心」。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所有的民意代表都應該受到監督,那我認為我現在受到的監督沒有任何的不妥,但是我也會希望說,因為我的知名度可能比較高,或許會有一些人會用我的名義去執行不妥當的事情。」

樹大招風洪慈庸無奈嘆氣,偏偏時代力量形象鮮明,選前猛打正義牌,選後卻和關說沾上邊,黨內同志實在尷尬。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我是不太贊成一些比較傳統的慣例,我想這個不一定是好事,這個事情我不是很了解所以沒辦法發表任何意見,可能要找慈庸了解具體狀況。」

還沒站上質詢台,洪慈庸登上爆料版反而比較頻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病床#關說#洪慈庸#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76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