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兒出生3天竟莫名暴斃 父母悲慟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男嬰才剛出生3天竟然莫名暴斃!屏東宋先生與老婆結婚9年,好不容易才生下小男嬰,沒想到出生僅3天他們竟然接到東港輔英醫院的通知,說小孩黃疸過高,緊急治療2小時卻突然死亡,夫妻倆連小孩最後一面都沒看到,他們悲痛欲絕,難以接受院方「心肺衰竭」的說法,而醫生則表示嬰兒暴斃的原因很多,死因需要解剖釐清。

小寶寶瞇瞇眼張著嘴的模樣是在好可愛,宋先生在兒子出生前就喜孜孜的PO出在媽媽肚子裡寶貝的超音波照,沒想到才享受幾天的天倫樂,兒子就撒手人寰。

宋先生:「院方說黃疸數偏高說要送進加護病房要觀察要急救,結果進去沒兩小時的時間就死了。」

忍著傷痛到戶政事務所為兒子辦除戶的宋先生說,這個月25日兒子出生,這期間都很健康沒異狀,但28日上午9點半護士發現兒子黃疸指數飆高,10點緊急送進加護病房觀察,直到下午1點卻突然被告知宣告不治,他說他看著死亡證明書上死因寫心肺衰竭根本無法接受,因為在進加護病房前兒子是還面色紅潤,下午卻成了臉色發黑的屍體,結婚9年妻子好不容易懷胎生下如今成了一場空,認為死因不單純,宋先生堅持要求醫院解釋清楚。

宋先生:「到底他們急救的過程當中是發生什麼錯誤還是怎麼樣,是為何急救無效?」

東港輔英醫院副院長袁本治:「一連串急救下來2小時之後還是無效,為什麼會造成這樣子的原因我們也很納悶,因為嬰兒猝死的原因相當多,包括了先天性的心臟疾病、代謝疾病或者說是敗血性休克等等。」

院方表示宋小弟送進加護病房觀察後,卻突然發生心跳、呼吸下降,經過各種急救仍回天乏術,一般新生兒黃疸指數超標並不會致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連檢查都來不及檢查,宋小弟之死院方有無責任,恐怕得靠解剖才能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生兒#暴斃#黃疸#心臟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76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