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家摸良心! 傅崐萁挺妻討200億修台9線


發佈時間:2016/03/0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九線特別條例」引來兩極評論,提案的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形容台九線像是「香腸」不連貫,她強調這是「行的公義」,不該因為東部車流量小於西部而有所差業。前夫花蓮縣長傅崐萁北上開會也跳上火線,要大家摸著良心。

花蓮縣長傅崐萁北上營建署開會,下車時沒打算受訪。看到鏡頭沒想要停步,直到聽了關鍵字眼睛一揉,立刻站定開砲。

花蓮縣長傅崑萁:「行政院已經規劃出來的台九線的整體的拓寬140億元,再加上管養經費確實就是200億元,我希望大家摸著良心。」

傅崑萁認為徐榛蔚提加碼60億養護比例沒有問題,因為全國公路管養一年要200多億,花蓮和平到富里這一段相當於西部的台北到彰化距離,200億用在交通建設算大手筆嗎?以新北最新的環狀線為例,義大利打造的流線車廂一列3.15億元,大概可買200列。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花蓮瓶頸就是像香腸一樣,一段一段的四縣兩縣四縣兩縣,這是一個行的公義,這不能從車流量來計算,這是一個全島的公路網是一個圓型的,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曾說為了感謝花蓮鄉親送她進國會,特別把交通委員會列為第一志願正式要爭取交通建設,這回儘管是不同黨立委提案,蕭美琴發言拿捏特別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崐萁#挺妻#台九線特別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18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