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小金人太興奮? 李奧納多聽嘸記者提問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力拚奧斯卡影帝多年,終於以《神鬼獵人》拿下小金人,不過到了後台疑似因為太High,情緒還沒有平復,面對記者提問竟然愣住了,直到法國記者問到第3次,李奧納多才微笑回應。

頒獎人茱莉安摩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從影36年,影帝之路3度陪跑,李奧納多靠著《神鬼獵人》,小金人終於到手。

全場歡呼30秒,前台氣氛high到爆,不過到了後台,李奧納多疑似因為激動心情還沒平復,面對記者提問竟然愣住了。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vs.記者:「關於你的第一個奧斯卡,抱歉,問題是什麼,你的第一個奧斯卡感覺怎麼樣,關於什麼?關於你獲得奧斯卡獎,我覺得很神奇。」

記者可能口音不標準,讓影帝一瞬間聽嘸啦,直到第3次才聽清楚,笑著說很感恩,李奧納多能順利封帝,背後其實有高人指點。

過去李奧納多因為愛把妹、泡夜店,私生活形象不佳,擁有奧斯卡投票權的成員86%以上超過50歲,道德標準較高、較保守,李奧納多就算有演技也無法得到。李奧納多曾經問好萊塢重量級公關佩姬席格,什麼時候能拿獎?佩姬不諱言等你老到坐輪椅,也讓李奧納多明白,不只要拚演技,連品行也重要,甩了辣模女友、洗清放蕩形象,果然順利抱回小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李奧納多#記者#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65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