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視社會議題 奧斯卡聲援被性侵者


發佈時間:2016/02/2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今年奧斯卡中場歌唱表演,融入「性侵」議題,由Lady Gaga自彈自唱演唱紀錄片《獵場》主題曲,還請來副總統拜登發表引言,而對於外界戲稱「奧斯卡很白」,今年主辦單位正面回應,把黑白問題當作中場表演的橋段炒熱現場氣氛。

Lady Gaga用高亢嗓音演唱紀錄片《獵場》主題曲,替自己也替無數被性侵者發聲。奧斯卡舞台上數十名被性侵者勇敢站出來,在手上寫著倖存者不是我的錯,連美國副總統拜登也站出來支持被性侵者。

美國副總統拜登:「別讓他們問自己『我做錯了什麼?』,他們什麼也沒做錯。」

在Lady Gaga之後接著是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的「007惡魔四伏」。而演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因此爆紅的加拿大歌手威肯也受邀演出。除了歌曲之外,主持人的中場脫口秀也越來越有創意,今年連女兒都搬上台了,克里斯洛克直接讓女兒率領其它女童軍進場賣公益餅乾。

2016奧斯卡主持人克里斯洛克:「李奧你賺了3千萬美元耶快買啊。」

另外,這屆頒獎典禮的中場表演充滿黑白兩色。

2016奧斯卡中場表演:「要花2500M元『白』花花的銀子去救一個『黑』太空人,我們都會被開除,你看吧他們沒有想救你回來。」

把「黑白話題」帶進電影台詞,丹麥女孩這下變成丹麥麵包女孩,神鬼獵人裡的李奧納多本來可以少受點罪的。

2016奧斯卡中場表演:「這部片裡沒有黑人女演員,我經紀人打了兩次給你我打了16次,你應該要回電給我的。」

今年主辦單位正面回應「奧斯卡很白」的輿論,讓2016年奧斯卡融入不少社會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會議題 #奧斯卡獎#Lady Gaga#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1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