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服快時尚搶進西門町 日營業額破300萬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去快時尚品牌幾乎都落腳在東區或是信義區,不過這回戰線拉長到西區了,韓國3個快時尚品牌進駐西門町,租下1到5樓共2千坪,要打造韓系複合式商場,看看整個西門町徒步區,如果加上原先開業的日本品牌,還有據傳下半年要開店的瑞典平價服飾,西門町儼然成為新的快時尚商圈。

衣服、包包、鞋子,結帳人龍一個接一個很難喘口氣,韓服品牌新開分店就選在西門町,試營運短短不到一週,平均單日營業額就衝到300萬。

韓國品牌總經理張柱元:「這裡年輕的人比較多,特別高中學生,還有大學生也滿多的。」

就是看準掏錢的都是高中、大學生,正好是西門町消費客群,甚至鎖定韓流熱潮要擴大營業面積。

記者陳乙杉:「3月底4月初,這個手扶梯走上去,3樓會有另一個韓國服飾品牌,4樓跟5樓會有韓國餐廳,也因此這一整棟會是一個韓國的複合式商場。」

整棟1到5樓2千坪賣場,通通被韓國服飾集團租下來,搶西門町商圈駐點,最早先開業的是漢中街上的日本平價服飾,這裡還是品牌旗艦店之一,另一頭原本的誠品116結束營業,外傳下半年會有瑞典品牌進駐,從地圖來看,整個西門町徒步區除了韓系品牌,還有日系和瑞典大PK,就會成為新的快時尚商圈。

消費者:「(西門町)比較少,好像都在東區,所以它開在這裡我還滿意外的。」

消費者:「如果是想要一次逛很多品牌,就不會來這邊(西門町)。」

不少逛街民眾還是習慣往東區跑,現在快時尚品牌將戰線從東區拉到西區,能不能符合當地年輕客,比平價更低價的消費力也是挑戰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時尚#品牌#平價服飾#商場#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446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