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槓上FBI 全美40城市民眾聲援抗議


發佈時間:2016/02/2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蘋果公司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為了手機解鎖爭議僵持不下。蘋果的委任律師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訪問時提到,政府要求解鎖形同濫權,不惜鬧上最高法院,另外蘋果也表示要升級安全系統,還邀請臉書、微軟等科技公司加入聲援行列,要法院撤回解鎖令。

抗議民眾:「不要破解我們的手機、不要破解我們的手機。」

民眾聚集在蘋果專賣店前抗議,同樣場景在全美40多個城市都看得到。

記者:「這些抗議行動是由網路團體『為未來而戰』組織發起,在FBI尋求法院協助,要求蘋果解鎖手機後一週,大家一起到專賣店前抗議。」

FBI找法院幫忙,蘋果律師也搬出憲法應戰。

蘋果委任律師歐森:「我們的確應該竭盡全力打擊恐怖分子,並且讓像賓拉登這種人付出代價,但前提是不能違背憲法。」

蘋果說政府要求解鎖,形同濫權,就算鬧上最高法院,也不能開了先例。

蘋果委任律師歐森:「政府會覺得,他們能憑著隨便一個法官發出的法院命令,要求任何人停下手邊工作,來寫侵犯隱私的軟體。」

蘋果還表示,就算退一萬步,公司也不可能願意浪費人力資源替政府寫軟體。

記者:「蘋果說如果真的要開後門,還得組一支駭客團隊,專門應付這類要求,他們保證一定還會有更多類似要求,還說這個軟體根本就是專為政府設計的iOS,乾脆叫『政府OS』算了。」

蘋果打算抗爭到底,還決定升級安全系統,並且邀請臉書、谷歌等公司加入支持行列,讓這場蘋果跟FBI的僵局,升級成科技公司和政府的戰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鎖#手機#蘋果#抗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69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