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近很想結婚」 周董情定小13歲昆凌?


發佈時間:2011/08/2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底昆凌是不是女友,之前周杰倫否認,但這次似乎很難解釋,為何昆凌跟媽媽會搭同一班飛機,他曾經說過跟他交往會很辛苦,而且在周侯戀之後,他戀情更加低調,甚至傳出有所謂的「J女郎」守則。最近一直有結婚念頭的他,有沒有可能娶小自己13歲的昆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藝人周杰倫(2010.09.14):「我滿羨慕有些朋友都結婚生小孩,所以當時就有一個念頭,如果有小孩其實不錯。」

最近不時透露想結婚的念頭,但在周侯戀結束後,周杰倫對戀情的態度,卻是更加低調,沒有再承認過任何一段戀情。外傳想要成為J女郎,就得要配合周董,遵守遊戲規則,不但要低調還要口風緊,最重要的是面對媒體詢問,千萬要打死不承認。

記者(2011.04.19):「跟周杰倫的關係是?」藝人昆凌(2011.04.19):「就是他是一個偶像。」記者(2011.04.19):「是朋友嗎?」昆凌(2011.04.19):「是朋友。」

傳出過去幾位J女郎,因為破壞遊戲規則而出局,像是因為周董而打開知名度的江語晨,一張PO在個人部落格中的房間照片,雖然證實了這段戀情,但隨即因為過於高調,讓周董急踩煞車,戀情畫下句點。

而悟空妹陳以庭也因為主動爆料,自封J女郎,讓戀情還沒開始就結束。周杰倫(2011.09.14):「我覺得我如果談戀愛,女孩子會很辛苦。」

演唱會片段:「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去年6月演唱會上雙J合體後,就不斷傳出周董想追回Jolin的消息,但錦榮的出現卻讓周杰倫復合無望,讓他更呵護戀情,對於這個小兒子13歲的小女友,周媽媽到底滿不滿意?周杰倫媽媽葉惠美:「不好意思,謝謝。」

葉惠美面露微笑卻欲言又止,孝順的周董曾說,交女友一定要通過媽媽這關,她臉上的笑容,難道就是答案嗎?

◎翻攝網路、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93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