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栢芝露背薄紗走秀 低調避談婚變


發佈時間:2011/08/20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0 23:21

婚變消息還沒平息,香港藝人張栢芝卻意外現身知名品牌秋冬服裝秀現場,而且不只大膽露背,還穿著薄紗露上美胸美腿,一圓兒時走上伸展台夢想,不過,張栢芝一現身,大家最關注的還是她跟謝霆鋒的婚姻狀況,因為有香港媒體報導,她跟謝霆鋒在婚變後,第三次面談談了16小時,兩人已經達成離婚共識。

露出美背,穿著若隱若現薄紗上衣,藝人張栢芝意外現身,要「真空」為國際知名品牌秋冬時裝秀,擔任嘉賓走秀,半透明紗裙掩不住美腿。

頭一遭以大膽服裝站上伸展台,外界忍不住關心,是不是跟重獲自由之身有關?記者:「栢芝這次是不是特別回來走秀的?」香港藝人張栢芝:「是呀,是呀。」記者:「瘦了很多,是不是也是為了這個秀?」張栢芝:「是呀、是呀。」記者:「她肯回答,你們走開吧,她肯回答呀,栢芝說兩句吧。」

儘管殺出保全,要避免媒體提問,但其實有消息傳出,經過16個小時的馬拉松談判,她跟謝霆鋒已經達成共識,比起婚變後前2次碰面,這回氣氛也相對平和。

不過就在傳出確定離婚消息後,卻有投資方指控張栢芝沒有職業道德,不按照合約跟大兒子Lucas一起出席宣傳,儘管經紀人和導演王晶先後在微博上反擊,這也讓原本想走上伸展台圓夢的張栢芝,飽受負面消息批評。

◎翻攝搜狐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701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