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百貨推「百萬商品均一價」 125樣限時搶購


發佈時間:2016/02/2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東京的三越百貨,舉辦高檔商品限時限量搶購活動,店家預定在3月1日當天推出125項單日限定的百萬日圓商品,包括兩天一夜的豪華巴士之旅,造型噴水池以及客製銅像等等,商品內容五花八門什麼都有,雖然號稱是百萬均一價,不過加上消費稅每樣東西價格高達108萬日圓,折合台幣超過32萬元。

日本平價百圓店超好逛,現在連百貨公司也祭出均一價格,不過卻是高檔的百萬限量商品限時搶購。

三越日本橋本店店長:「我們想讓日本充滿活力,所以才想辦一次百萬圓均一。」

日本橋三越本店將舉辦睽違11年的百萬日,限定在3月1日這天推出125項百萬日圓商品。豪華頭等艙巴士之旅這是其中一項商品,兩天一夜輕井澤百萬行程一輛車只載6人;想為家裡添購裝潢的,可以選擇這座造型噴水池,或是立個獨一無二的銅像,如果是三越迷一定不能錯過這個。

另外日本最近流行橄欖球,想自己組個橄欖球隊嗎?百貨公司提供各式所需用品,包括球衣、練習球、碰撞墊等等,花100萬日圓全部帶回家。百萬商品當中還有樹齡百年的圓柏盆栽,德國泰迪熊設計師操刀的爬樹黑熊,鱷魚皮Hello Kitty行李箱,藍寶石水貂皮草以及各種罕見的話題商品,希望吸引客人目光刺激消費帶動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商品#均一價#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41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