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薪水被搶!女兒學費沒了 婦全身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志忠 林志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對當街被行搶的母女,被搶走的包包內有現金6千多元,這名遭搶的薛姓婦人指出,被搶走的錢幾乎是他每個月薪水的1/3,那天會那麼不甘心被搶,是因為這筆錢是女兒的學費,還有要繳得補習班費,現在不只被歹徒飛車搶走,自己也為了護住包包遭到拖行,弄得一身傷,住院了5天,後續還要支付門牙修補的費用,讓經濟本來就不富裕的她們生活更陷入困境。

婦人躺在醫院擔架上,手還不停的揮舞,像在描述自己遭搶的經過,其實這名35歲的薛姓婦人是一位單親媽媽,20日那天和女兒要回家,被搶拖行全身傷,她說當下顧不了那麼多,只是一心想護住包包。

遭搶薛姓婦人:「我那時候都沒有想那麼多,只是想說看能不能把包包搶回來這樣,全身都是傷,還白天就覺得真的很過分。」

婦人會不甘心錢被搶走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她拎著的藍色包包裡,有6千元現金,還有平板、證件,而且裡頭的錢幾乎是她月薪的1/3。

遭搶薛姓婦人:「6千元我小孩子可以繳學費跟安親班的費用,那些都是要繳費用的。」

但是隨機犯案行搶的2名歹徒哪會關心婦人處境,根據警方調查,行搶當天坐在後座,負責拉婦人包包的男子綽號叫阿源,他先到彰化一處銀行外,偷騎走鑰匙沒拔的黑色機車後,再把車交給52歲的陳姓主嫌騎乘,現在有毒品、搶奪前科的陳姓主嫌,被警方循線逮捕先落網。

不過另一名負責偷機車、搶奪婦人包包的嫌犯人還在逃,警方表示已經申請到拘票強力搜捕中,只是婦人被搶遭到拖行,臉還有四肢都擦傷,門牙也斷了,在醫院住了5天,後續門牙也要花錢修補,讓經濟本來就不富裕的母女倆生活更是困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學費#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719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