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門軟體就像癌症」 庫克反擊調查局


發佈時間:2016/02/2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蘋果到底要不要開後門,幫FBI解鎖手機取得加州槍擊案的關鍵內容?現在已經鬧到要執行長庫克得出席聽證會解釋原因,庫克也親上火線接受訪問,表示蘋果堅決捍衛用戶的隱私,講到自己因為堅守立場,被批評不配合辦案,情緒還一度有點激動。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們能用的唯一方法,就是寫個軟體,這個軟體對我們來說形同癌症。」

用「癌症」形容破解軟體,不難看出庫克對於這個點子完全無法接受,對於FBI指控蘋果不配合辦案,一向冷靜的庫克也難得激動起來。

蘋果執行長庫克:「大衛如果我們有方法拿到FBI還沒破解的手機訊息,如果真的有不影響,其他成千上萬用戶隱私的方法,蘋果絕對配合。」

蘋果堅決捍衛用戶隱私權,獲得許多人支持,臉書執行長祖克伯也來聲援。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我不覺得建立後門就能有效加強安全,另外這也不是對的事。」

不過根據民調,將近一半的人認為蘋果應該幫這一次,微軟執行長比爾蓋似乎也是其中一員。

微軟執行長蓋茲:「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像是如果電信公司被要求提供用戶資訊,跟這也沒什麼不同。」

開不開後門,大家各有各的想法,不過現在要擔心可不只這一項,祖克伯和推特執行長多爾西頭像被一槍槍打爛,ISIS最新釋出影片,說臉書和推特擋掉所有ISIS相關言論,要暗殺兩位執行長,科技業龍頭除了用戶隱私跟政府,還得為自己的人身安全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解鎖#軟體#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983

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