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轉!聶國維上午退休 下午任長榮航發言人

記者 谷庭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長榮集團兩房之爭再度浮上檯面,繼副總裁位子全部裁撤後,高階主管也開始異動,今天上午長榮集團公告,原本長榮集團發言人聶國維,達65歲申請退休,不過時隔3個多小時,長榮航空又發新聞稿說,聶國維轉任長榮航空發言人,集團退休後立刻回鍋航空發言人,也讓外界高度關注。


長榮航空發言人聶國維(2015.03.20):「在你要投考,任何一個產業的時候,是希望他有更深刻的了解。」

他是聶國維,在長榮已經服務40年,光是擔任長榮集團的發言人就有25年,跟媒體圈交情好,有個聶公的綽號,過去他都跟在張榮發身邊,直達天聽的老臣和左右手,不過現在聶國維的一舉一動,也被外界高度關注,一張新聞稿,上面寫因為聶國維達法定退休年紀65歲,提出退休申請,雖然慰留,但辭意甚堅,由長榮集團在上午10點45分發布,不過隨即又有新聞稿,寫長榮航空公司再三邀請,聶國維同意出任發言人,長榮航空宣佈新任發言人是聶國維,新聞稿的出處變長榮航空,時間是下午1點56分,時隔3個多小時,人事急轉彎。

財經專家黃世聰:「在長榮比較資深的一些老臣,可能未來都會被迫說你到底要選。」

其實過去聶國維多次推動航空活動,跟張國煒當時的Hello Kitty機有密切配合,也紮下深厚情誼。

財經專家黃世聰:「他對航空比較有興趣,第二個他跟張國煒的關係,似乎比這些老臣中間,可能相對有革命情感跟這個共事的基礎。」

聶國維表示自己在去年就打算要退休,並不是臨時起意或人事鬥爭,不過時間點敏感,聶國維從集團退休轉任航空發言人,長榮接班紛爭戰白熱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集團#聶國維#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33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