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國父遺像遭打臉? 蔡英文:提案要更有戰略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常會要求立法院黨團的提案和發言都必須更有「戰略思維」,雖然沒有直接點名,但是外界直接聯想是因為立委高志鵬提廢除國父遺像法案引發爭議,蔡英文才會直接出手約束,不過外界也質疑是不是蔡英為開始掌控立院,綠委同聲澄清都說主席只是「善意提醒」。


主席中常會表達對綠委提案發言有意見,難道是把手伸進立院了嗎?

立委李應元:「主席在看事情會看的遠一點、看全面一點,主席只是做一個提醒,我想但是主席最後都會尊重黨團的自主運作。」

急忙替自家主席澄清,不過蔡英文下令要求立院黨團對議題設定得要有整體戰略思維,外界解讀最大主因是這個。

立委高志鵬(02.22):「如果國父遺像繼續保留下來,其實只是會讓台灣民主蒙羞。」

立委高志鵬提廢國父銅像,還有像是廢紅十字會和致定鄭南榕紀念日,都被認為是不夠關切人民需求,所以蔡英文也說應先透過內部機制討論,讓外界看見黨團整體問政的節奏感。

立委蘇巧慧:「有整體的戰略考量是一個即將執政的政黨應該展現負責的態度,但黨團的每一個委員都有自主的提案權也是不爭的事實,所以主席這是善意提醒。」

雖然被質疑是不是開始掌控立法院,但綠委各各委婉強調主席只是善意提醒,畢竟準備執政任何細節都不能馬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立法院#李應元#高志鵬#蘇巧慧#戰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91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