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是鐮刀!騎士自清遭嗆 持「拖魚鉤」自衛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周育鋒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周姓機車騎士遭控揮刀,他出面喊冤說當時先被撞又被人嗆聲才會動怒,而且拍攝影片的蕭姓男子跟他有過節,去年2個人發生行車糾紛反目成仇,這回在馬路上狹路相逢才會拿手機拍他,但手中的武器不是鐮刀,是他工作用的拖魚鉤,刀鋒不利。


遭控揮刀周姓騎士:「這是鐮刀嗎?這是所謂的鉤子,鉤魚籃的。」

亮出蕭先生口中的鐮刀,雖然刀口彎彎的,但其實這是一把拖魚鉤。

遭控揮刀周姓騎士:「這有利嗎?當然是有,刺下去有利,但我手這樣摸都沒有受傷。」

周姓男子說自己是工人,平時在崁仔頂魚市場工作,拖魚鉤是拿來卸貨用的,工作用的傢伙才會放在機車的置物箱,但一拿出來反被指控是要揮刀砍人。

遭控揮刀周姓騎士:「你是沒長眼睛嗎?我就這樣嗆他,他默默回一句說不然你要輸贏嗎?我又剛開庭完,我當然自我意識我就說什麼輸贏,我有工具,你要輸贏嗎?」

拍照蒐證蕭姓男子:「我看到沒發生擦撞,他剛好把那ㄧ個人攔下來的感覺。」

周姓男子坦承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亮出拖魚鉤,但他反咬拍影片指控他揮刀的蕭先生說,2人其實去年就有過節才會被做文章。背部、腰部血淋淋刀傷,手臂上瘀青紅腫,去年8月兩個人參加車友聚會,卻在萬里隧道前發生車禍,蕭姓男子涉嫌持刀砍傷周姓男子,吃上殺人未遂官司,2人從此反目。

遭控揮刀周姓騎士:「他過來看到他就很興奮,就說哇又惹事了,因為我剛跟他從法院出來,他心懷不滿就見縫插針。」

在各個粉絲團留言,不斷留言說亮武器恐嚇、持鐮刀揮舞要砍人,更PO上影片,周姓男子認為自己被撞在先,拿出魚鉤是為了保護自己,不滿蕭先生不實指控。新仇加上舊恨,2人車禍官司都還沒解決,又再控告妨害名譽,只是雙方的糾紛實在不應該造成其他用路人驚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揮刀#魚鉤#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700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