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惡徒持槍、棍棒搶海釣場 狠毆老闆、員工

記者 羅一心 魏嘉良 / 攝影 陳勝偉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3惡徒24日凌晨帶著槍和棍棒隨機在雲林麥寮,挑選一間海釣場下手行搶,他們從後門偷溜進去,大喊不要反抗我們只要錢,一看到海釣場老闆,其中2個人就朝著他一陣毒打,還拿槍柄重擊他的頭,接著搜查海釣場房間,一名員工在裡面休息也慘遭毒打,造成他鼻梁骨斷裂、顱骨骨頭也裂開,最後歹徒得手3萬元現金,走之前還踹了海釣場飼養的看門狗,行徑相當囂張。

海釣場老闆一臉驚恐趕快用手遮臉,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頭戴安全帽的男子一手架住,拿槍柄K他的頭,2人差點要掉進魚池裡面,另一名戴頭套的歹徒拿著棍棒衝上朝著老闆猛敲。

海釣場吳老闆:「我就聽到狗在叫我起來看,我還跑到街上看也沒車也沒異樣,我再走進來時他們就從後面衝過來了。」

雲林麥寮這間海釣場的老闆很無奈,3名歹徒24日凌晨2點多衝進來,明明大喊說不要反抗只是要錢,沒想到乖乖沒反抗,結果還是被痛毆,造成老闆右額頭撕裂傷。

海釣場吳老闆:「這裡破一個洞我比較輕傷,我的員工比較嚴重。」

不只老闆,連在房間睡覺的員工也慘遭毒手,員工無奈說自己睡到一半,被打到昏過去醒來鼻樑骨斷裂、顱骨骨頭也被打裂,臉被打的鼻青臉腫,歹徒最後搶走3萬元現金,監視器還拍下戴安全帽的歹徒逃走時,還踹了海釣場飼養的看門狗一腳,連狗也不放過。

被打員工:「嚇一跳他們衝進來就揍(我)爬起來,我就暈了。」

海釣場吳老闆:「要呷嘸討賺,靠這個(搶劫)。」

3名歹徒行徑非常惡劣,老闆表示海釣場從去年11月就沒營業,和員工2人專心養殖龍膽石斑也沒有跟人結怨,沒想到遇到搶劫還被毒打,已經將監視器交給警方,要揪出這3名惡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海釣場#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62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