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金瓜石合照正妹 竟是韓星南寶拉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韓國新生代女演員南寶拉,曾經和金秀賢一起合演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還和孔侑合作電影《諜影殺機》,在台灣算是小有知名度,不過日前偷偷來到台灣的九份金瓜石遊玩,意外被要求合照,後來還被放上PTT,只不過當下似乎不知道合照的就是南寶拉,直到有人幫忙比對南寶拉背的包包,才證實真的是本尊。

PO出一張和韓國正妹的合照,在PTT炫耀直說自己太幸運,但拍照的當下照片中的男主角似乎不知道,合照的對象就是韓國新生代女演員南寶拉,而被認出來的證據,就是身上背的包包,和先前南寶拉在社群網站上PO出的照片,背的包包一模一樣。

溫柔又親民的南寶拉今年27歲,大眼加上娃娃臉相當有觀眾緣,還曾經獲得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的女子新人賞,也曾和兩位韓國男神演過對手戲,曾經和孔宥合拍電影《諜影殺機》,還有金秀賢合作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在台灣算是小有知名度,沒想到這回現身台灣,跑到九份金瓜石去玩,雖然低調造訪,不過亮麗外型還是吸引不少遊客目光,甚至答應合照,讓網友捕捉野生南寶拉,也看到她平易近人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寶拉#演員#南韓#擁抱太陽的月亮#諜影殺機#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01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