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車連環撞! 貨車遭撞飛 衝進收費站


發佈時間:2011/08/1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輛載滿飲料和食品的冷凍車,19號下午1點多行經北二高樹林收費站前,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前方的貨車,貨車整輛被撞飛,又撞上正在繳費的小客車,一連3輛車撞在一塊,冷凍車駕駛被夾在車內,雙腳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其他兩位駕駛則是受到驚嚇,警方調查,肇事的27歲賴姓駕駛,並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須釐清。

前一輛車才離開,後面的小客車駕駛伸出手繳回速票,突然間一輛藍色貨車飛了過來,剛剛好填滿整個監視器畫面,突如其來的狀況,把收費員和駕駛都給嚇壞,幸好只受到輕傷,國道警察也趕來現場,往後頭一看,原來是另一輛白色冷凍車闖的禍。

拖吊車後方,滿車的飲料、食物,還沒拖走肇事車輛,先幫忙清理路面,當時因為承受不了撞擊力道,白色冷凍車廂整個散開。

19號下午1點37分,白色冷凍車行經北二高北上路段,準備通過樹林收費站時,排在第4收費道卻意外釀禍,沒煞車直直往前衝,把前方等著進收費站的貨車撞飛,貨車又撞上前方小客車,一連3台車通通撞在一塊。

國道六隊分隊長黃昶融:「當時是第2部小客車在做繳費的動作,後面不知道什麼原因,最後一台自小貨車不明原因追撞到第2台小貨車,再追撞到前面的自小客車。」

見白色冷凍車車頭都被撞扁,當時27歲的賴姓駕駛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人救出來,雙腳骨折,沒生命危險。

警方進行酒測,發現駕駛沒喝酒,那怎麼會釀成意外?是不是疲勞駕駛還無法判定,一場國道上的連環車禍,造成2小時的交通大打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198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