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為熊貓獻聲 星爺御用配音變阿波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雙J的緣份真是密不可分!繼Jolin蔡依林為動物配音,「周董」周杰倫也獻聲給熊貓。

風靡全球超級暢銷的夢工廠超人氣經典動畫《功夫熊貓》睽違5年再推第3部作品,並宣佈《功夫熊貓3》中文配音卡司為周杰倫、林美秀,及「星爺」周星馳的御用配音大師石班瑜等,周董更首次為電影主題曲監製。

夢工廠動畫《功夫熊貓3》22日舉辦中文配音首映會,夢工廠動畫執行長傑弗瑞卡辛堡(Jeffrey Katzenberg)特地飛來站台。已多次訪台的傑弗瑞,此次來台依舊心情十分愉悅,並滿滿的感謝台灣:「謝謝大家過去對夢工廠動畫的支持,無論是那頭綠色怪物(史瑞克)、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們,或者是飛天恐龍。」傑弗瑞表示做了3集的《功夫熊貓》,整個夢工廠動畫團隊都對中華文化為之著迷,為了追求中華文化之美,他們投入不少心思研究,他更大力讚賞參與過配音的台灣卡司的優秀表現。

《功夫熊貓3》此次將場景拉到了阿波真正的故鄉--熊貓村,阿波背負著教導整個熊貓功夫的重責大任,新片有著滿滿的功夫及中華文化元素,台灣中文版配音卡司經過費盡心思尋角,特別邀請星爺的御用配音大師—石班瑜為主角阿波配音,再現星爺名作《功夫》的喜劇風格。

「猴王」由流行音樂天王周董擔任,而一隻胖胖又自信滿滿的女熊貓「美美」,則邀請林美秀友情客串。此次《功夫熊貓3》全球主題曲《TRY》由年僅16歲的周董愛徒派偉俊創作,周董也監製本片主題曲,並錄製祝賀影片為電影打氣,小派則帶來舞群,現場solo詮釋這首夯遍全球,充滿東西合併風格的動感歌曲,現場湧入不少粉絲熱烈支持,氣氛也隨著表演High到最高點。《功夫熊貓3》將於4月1日上映。(照片:福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蔡依林#功夫熊貓#周董#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462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