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站踏板影響騎車?超速釀禍? 警將釐清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祖孫3人從家裡出發,準備到旗山找朋友泡茶,結果在出發不到2公里發生死亡車禍!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追撞痕跡,4歲小男童可能站在機車腳踏板上、握住機車龍頭,會不會因此影響方向控制而發生車禍?另外由於事發路段剛好是一個幾近90度的彎道加下坡,平常限速50,但重力加速度下,車速很容易超過70,到底車禍怎麼發生,警方都要一一釐清。


車禍現場,擋土牆上長長一條刮痕,大概2到3公尺,一路延伸到電線桿,祖孫3人送命,到底車禍怎麼發生?

記者周俐萱:「當時祖孫3人從這個田寮的方向,往旗山要去找朋友,先是撞到擋土牆,接著撞到電線桿,有沒有可能因為小朋友站在前方影響騎車。」

當時3個人才剛從家裡出發,不到2公里,每天在走的路,竟然會害他們丟了性命,沒有下雨,不可能打滑撞車,警方在現場也沒發現追撞的痕跡,那車禍到底怎麼發生,小朋友當時可能站在機車腳踏板上握住機車龍頭,會不會因此影響方向控制,這些都是警方調查的重點。

旗山交通組組長許朝治:「孫子是不是站在前座,這個部分我們可能要透過我們警方找到的監視器,或者是行車紀錄器,才有辦法釐清這個相關的乘坐位置。」

由於山上道路崎嶇蜿蜒,事故路段彎度最大,剛好是一個下坡,加上近90度的彎道,平常限速50,但是下坡路段重力加速度下,車速很容易就超過70公里,有沒有可能因此釀禍。

當地居民:「這個彎道有比較危險沒錯,就是下坡的時候沒注意就容易出車禍。」

另外,現場只發現一頂大人戴的安全帽,其他2人可能都沒戴,撞擊瞬間沒有帽子保護,祖孫3人重傷送命,但無論如何,車禍現場要命的彎道加下坡,大部分居民都會放慢速度,小心再小心,是不是因為太熟悉路況而掉以輕心,車禍原因都要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速#車禍#祖孫#踏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53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