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成本台票房破3億 《死侍》曝光幕後花絮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死侍》/取自Deadpool Movie粉絲專頁)

在全球都開創佳績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死侍》,全台票房突破3億1500萬,死侍顛覆以往超級英雄的形象,搞笑和碎嘴的特色讓很多影迷津津樂道。這部號稱史上成本最低的英雄電影,到底是怎麼拍的呢?透過特效公司公佈的幕後花絮來解答。

萊恩雷諾斯主演的英雄電影《死侍》,全台票房突破台幣3億1500萬,在國外同樣熱賣超過3億3300萬美金,相當於100億台幣,讓更多人對於超級英雄電影有了不同印象,製作公司也公布了電影特效的幕後花絮。像是這個210公分高的鋼人全部都是由特效做成,演員穿著超過20公分的厚底鞋身上貼滿特效感應裝置,再後製成電影裡看到的鋼人,還有這一幕。

這幕驚險場面車子撞飛彈起來後還翻了幾圈看似逼真,還有這幕死侍倒吊在車子裡,其實也都是特效的功勞。整部電影製作成本要50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16億8千萬,聽起來也許很多,但是過去的超級英雄類電影製作費大多破上億美金,《死侍》堪稱是低成本英雄電影,不只回本快也讓萊恩來諾斯更再度翻紅。

還在努力跑宣傳的萊恩來諾斯上詹姆斯柯登的《深夜秀》節目,為了要成為死侍的搭檔,詹姆斯柯登換了冰人、草莓人、蚌殼人等爆笑服裝。但選了半天兩人最後還是穿上死侍的服裝離開,替節目製造不少笑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成本#票房#死侍#幕後花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41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