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偷貨冒充宅配員 「貨到付款」趁機A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宅配貨到付款,曾經擔任物流送貨員的小偷,抓準了這種付款方式,竟然故意等送貨員送貨的空檔,偷偷潛入貨堆中挑選貨到付款的產品,自己假裝成送貨員,交到指定民眾手上收了錢占為己有,光是短短一個多月犯案三起。

在醫院電梯口一名藍色外套的男子,手裡拿著一個包裹不斷端詳,還翻開宅配單子查看地址,但他不是送貨員而是名竊賊。

十全派出所所長李欣展:「另外在做分送的過程當中,趁機去竊走(包裹)。」

男子假裝自己是送貨員,手上拿的包裹是趁物流人員送貨車,車門沒關好偷偷摸摸上車,挑選貨到付款的包裹,自己充當宅配人員送貨,再把收到的錢占為己有。

十全派出所所長李欣展:「這名竊嫌之前也曾經擔任過物流的員工,所以他對整個物流的流程以及貨到付款的部分,他頗有心得。」

高雄這名45歲的陳姓男子,有竊盜前科先前曾擔任送貨員,但因為監守自盜遭解雇,歹徒辯稱想籌錢去外縣市找工作才會出此下策,假冒宅配員送貨後向民眾收取費用,嫌犯食髓知味用相同手法一連犯下了3起案件,一共得手4千多元的現金。

十全派出所所長李欣展:「他有個明顯的特徵是他髮量特別稀疏,被害人由此來懷疑說,是不是之前結識的貨物員。」

本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結果被受害的同行的認出想賴也賴不掉,等到警方找上門嫌犯才後悔,表示願意賠償損失但已經為時已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流#偷竊#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8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