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鬼魅」走秀 Jolin、陳柏霖成粉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Facebook/蔡依林 Jolin Tsai)

紐約時裝週最新一場秀,把女神卡卡也請來當模特兒走秀,風格也是很有卡卡風,金色波浪髮型加上超濃的黑色眼唇妝,鬼魅造型女神卡卡完美詮釋,為了更有氣勢還穿上20公分高的高跟鞋,但更令人驚豔的是蔡依林也去看秀,還和女神卡卡合照,直說要大家給她一顆鎮定劑,而這中西樂壇的2位女神合影也成為亮點。


一出場,閃光燈閃不停,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都搶拍女神卡卡,但她這回搶進紐約時裝週,不是來看秀而是來走秀,女神卡卡全身充滿歌劇式的鬼魅氛圍,服貼的金色波浪髮型搭配超濃黑眼唇妝,誇張的大蝴蝶結還有Oversize的大衣,為了撐起氣勢還穿上20公分高的高跟鞋。

而女神卡卡出現在時裝秀讓全場驚艷,就連蔡依林也變成小粉絲,特別飛到紐約看秀,蔡依林只PO了這張合照就是緊貼著女神卡卡,還要大家給她一顆鎮定劑,但兩人站一起,蔡依林一身彩色低胸洋裝性感登場,和卡卡的鬼魅風呈現強烈對比。

而不只蔡依林搶看秀,大仁哥陳柏霖灰西裝加高領白毛衣,帥氣現身,看似低調但身旁依舊不少攝影機跟拍,不過全場最令人驚豔的除了卡卡的誇張打扮,中西樂壇的兩大女神合照也成為經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神卡卡#蔡依林#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50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