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時》道具曝光! 畢業冊只有幾頁系金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56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去年創下全台4億元的票房,今年過年期間電視電影台首播,收視率全台最高,劇組決定把效益發揮到最大,決定捐出電影裡所有的道具和戲服作公益,宋芸樺飾演的林真心戲服,上架不到半個小時價格已經破萬,有趣的是電影中貼滿劉德華的畢業紀念冊也算是道具,但只有幾面有東西,其它一大半都是空白。


記者楊慈茵:「我手上這件林真心的制服,就是《我的少女時代》劇組捐出來做公益,而除此之外你還看得見林真心手寫的畢業紀念冊。」

還記得這一本貼滿劉德華照片的畢業紀念冊嗎?這是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不可缺少的道具之一,只是翻開後面幾頁有一大半都是空白的,因為它算是電影「道具」,這些銀幕之外的小玄機隨著電影道具服裝要義賣做公益,一個個曝光。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服儀不整、邊走邊吃、書讀太多。」

手臂上的糾察隊名牌,還縫上徐太宇的名字和學號,電影裡原汁原味的戲服都拿來提供給粉絲在網路競標。

兒福聯盟資源發展處主任陳雅惠:「昨天就有接到電話,就是有民眾已經標了,然後偷偷瞞著老婆用私房錢競標,就很擔心錢不斷的標,讓私房錢不夠付。」

復古隨身聽裡面還附贈劉德華卡帶,但按下撥放按鈕,真的不是收音問題,而是卡帶收錄的根本不是劉德華的歌,但光是看到貼滿劉德華照片的鉛筆盒以及林真心寫的幸運信,都已經讓粉絲搶著收藏。

藝人李玉璽:「那我自己最想要競標的服裝,歐陽非凡的球服跟制服,我都很喜歡。」

到19日下午為止,李玉璽制服出價41次、王大陸39次,不過價格都比不過宋芸樺的制服,喊價喊到12800元,主角戲外高人氣,現在也把戲裡的所有物品拿來義賣助人,發揮最大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少女時代#公益#競標#宋芸樺#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851

0.1713